你说得对,但我不改

♪( ´▽`)

Lac:

在十年一度的烛青日里发一下一宣

===

烛青文本《烟吻》。虽然本宣图上没写,但字数(预测)是4~5w,110p左右。收录我自己比较喜欢的几篇旧文,连载+番外,还有硬盘文,和几辆小车。个别篇内容有优化调整。
(图上没写那么多是因为,我太多屯粮的名字叫“无题”了_(:зゝ∠)_)
封面图画手: @阿渊同学提不起劲 宣图: @鹿易斯 
如果顺利会首发cp20,会不会通贩还没想好(印多少本也还没想好,不知道20本会不会糊墙……)
本来是想做个冷cp推广向小料,但好像字数会超,所以干脆变成小文本好了。之后的二宣会放出更加具体的信息,包括试阅特典赠品之类。LFT也会继续更新,请大家不遗余力地鞭策我!


这篇lft也顺便看看反响确定一下印量吧(笑哭)

===

一些碎碎念!

从2015年底开始抱着“把脑洞写出来”的心情产出,一直觉得是自娱自乐的一个人。但收获每一个赞、推荐和评论的时候,感觉非常非常开心,真的很感谢大家。

中途有过因为自我厌恶的时期,那个时候想着干脆ID自杀好了(发现Roulette有bug时也很痛苦!还锁文了一段时间,被朋友抽打后又默默放出来……)我真的是我自己见过的更新最飘忽不定的写手了……

这次会努力呈现出自己最满意的作品,绝对不会容忍剧情bug的出现!!(如果印出后发现有bug我大概想撞墙的(……

谢谢我的特约画手阿渊!超超超喜欢渊的图,全图也是特别……嗯……特别烛青feel(?),两个人的某个部位,嗯……特别……好……

谢谢宣图排版君鹿鹿!如果不是鹿鹿每天催稿我大概真的攒不出一个本子……

谢谢大家!!!能够认识大家真的太好啦!!!





评论
热度(40)

© 狂犬病棟 | Powered by LOFTER